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桃園八德菲律賓旅遊要帶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桃園八德菲律賓旅遊要帶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桃園八德菲律賓旅遊要帶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桃園八德菲律賓旅遊要帶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桃園八德菲律賓旅遊要帶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桃園八德菲律賓旅遊要帶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桃園八德菲律賓旅遊要帶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高雄仁武菲律賓遊學學生心得和評價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北南港菲律賓遊學推薦語言學校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高雄菲律賓遊學dcard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高雄苓雅菲律賓遊學英語能力提升技巧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台南中西區菲律賓遊學代辦比較

孫女還剛三兩歲, 看書模樣喜成人。 一生之計君須記, 最是年輕和早晨。 【作者】永州四中 潘天橋 2020.10.6. >>>更多美文:格律詩

歲月靜好的唯美文案 一、這個世界已經夠為難你了,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更不要讓不愛你的人給你添堵了,好好愛自己。 二、這一生一世中,總有一些人,他們至于你,如此特別。像蜉蝣的小,卻像驕陽的暖。 三、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四、任時光流轉,歲月變遷,不抱怨,不言苦,不憂傷,不認輸,安靜生活。 五、生活沒那么多劇情,靠譜的人花樣不多卻能陪你過平淡生活。 六、假如可以選擇生活,我寧愿簡簡單單。一個茶杯、一間茅屋、一畝良田、一億存款。簡簡單單,挺好。 七、我愛哭的時候便哭,想笑的時候便笑,只要這一切出于自然。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 八、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后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九、人生一世,不過短短數十年,卻悲苦多,歡樂少,無可奈何事竟十有八九月滿則虧,盛極則衰,若高到不能再高,就只能往下走了。 十、世界上最美的相遇是擦肩,最美的誓言是謊言,最美的愛都在昨天,最美的思念是永不相見。 十一、這個世界沒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留下的盡力珍惜,得不到的都不重要。 十二、再等等 等我們走過這匆匆歲月 熬過人生疾苦 黃昏下我醉在你的懷里 做你可愛的小老太太。 十三、有部電影里說,其實你我之間哪有什么緣分啊,一切不過是我拼命求來的。 十四、你年少時揚言要飲遍天下千種烈酒,你年老時感慨原來白開水最長情。 十五、我愿意走過蜿蜒崎嶇的路,愿意爬山涉水,愿意追隨早晨初升的太陽,只期盼我的所有小小愿望,能實現。 十六、最好的地方,是沒去過的地方。最好的時光,是回不來的時光。 歲月靜好的文案 1、只有不回避痛苦和迷茫的人,才有資格去談樂觀與堅定。命運不會厚待誰,悲喜也不會單為你準備。 2、無人理睬時,堅定執著;有人羨慕時,心如止水。 3、把閑言碎語留給市井小民,你只管優雅從容心懷遠方。 4、希望有個人能為你遮風擋雨,而不是成為你的風風雨雨。 5、喜歡一首歌,有時候只是喜歡一句歌詞,因為它碰到了你內心深處。 6、你知道嗎,你真的沒那么差。 7、就算這世界對于堅持做自己的人并不寬容,還是不能輕易放棄。 8、死亡不是失去生命,而是走出時間。 9、你失去的,未必是你不配擁有的。 10、天空不總是晴朗,陽光不總是閃耀,所以偶爾情緒崩潰下,也無傷大雅。 11、長大成人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在于,或許你會變成自己曾經看不起的那種人。 12、人性涼薄,用你的時候有多熱情,不用你的時候就有多冷淡。 13、無論輸什么都不要緊,決不可輸姿勢。 14、有時候,一定要有一件很確定的事情,生活才能繼續下去。 15、因為不完美,所以才真實。 16、在灰頭土臉的日子里,不能蓬頭垢面的活著。 17、其實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么快樂或痛苦,到最后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而是學會了怎樣愛自己。 18、怨人,不如修己;妒人,不如用功。 19、你以為世界已經很開放?對于別人的錯誤,社會還嚴苛的很呢。 20、余生記得學會討自己的歡心。 21、你會遇上很多人也許是陪你走一站的,也許只是一個過客。 22、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終究會原諒,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 23、習慣寂寞以后,一個人就是全世界。 24、情不棄,時光溫暖;愛不離,歲月不寒;心無瀾,碧海晴天。 25、所謂混得好,一定有不為人知的痛苦和所要付出的代價;所謂混得不好的,也有屬于自己的平靜和幸福,就看你們怎么看待它,怎么善待擁有的好。 26、所有選擇,最終都叫我們后悔。 27、突然覺得把喜歡的東西分享給不懂的人,是一種自取其辱的孤獨。 28、為什么你看到別人眼中有刺,卻看不到自己眼中有梁木。 29、一般人的潛能使用率不超過10%,許多人不了解自己還能做什么,自己還有什么才能。 30、在變老的路上,善待自己。 歲月靜好的溫馨文案 一、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不要慌,看看你的錢包和存款,哭出來就好了,哭完好好賺錢。 二、寫給自己的話:不吃閑飯,不看冷臉;不掩己拙,不揭人短;不失童趣,不露媚顏;不笑人窮,不欠人錢;不求人喜,不招人煩。 三、如果你跟你自己并沒有什么深仇大恨的話,建議你遠離那個令你難過的人,再遠離那些令你痛苦的事,然后好好地做一個善待自己的人。 四、無論你單身,戀愛或是失戀,愿你能夠明白,生活的目標,不是愛情,是快樂。 五、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么都不是,多你一個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六、你要把體重留給愛的美食,把眼睛留給好風光,把等待留給一直尋覓的真心,把歡喜留給一次次突破障礙的勇敢,把擁抱留給永遠不會離開的自己。 七、你要相信,這個世界這么大,如果,有人對你的愛不屑一顧,那肯定也會有人將你的愛小心收藏。 八、希望你不會難過太久,希望你能看到更美的風景,希望你無需回頭。成長就是不再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 九、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十、無論你有多好,總會有不珍惜你的人。幸好,到了最后,所有不珍惜的人,都會成為過去。 十一、你要讓你的能力配得上你的虛榮,讓你的優秀配得上你的自尊,讓你的視野配得上你的驕傲。 十二、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討厭的人就拉黑,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看膩了的照片就刪掉,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餓了就去吃最喜歡吃的美食,人生那么短暫,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 十三、小時候,哭是我們解決問題的絕招。長大后,笑是我們面對現實的武器。 十四、不愛理你的人就別去打擾了,賠了笑臉還丟了尊嚴;不合適的鞋就別去硬塞了,磨了自己的腳還落下血泡。 十五、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所以耐心點,給好運一點時間。 十六、人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陪你酩酊大醉的人,注定沒辦法送你回家。 十七、無論是現在的你,還是將來的你,愿你永遠都有那份即使知道是沒結果,也會繼續喜歡一個人的勇氣。 十八、我們單槍匹馬闖入這世間,只為活出屬于自己的所有可能。愿你這一生既有隨處可棲的江湖,也有追風逐夢的驍勇。 十九、短期交往看臉蛋,長期交往看脾氣,一生交往看人品,時光會教你看清每一張臉。 二十、如果你愛一個人,一定要告訴他,不是為了要他報答,而是讓他在以后黑暗的日子里,否定自己的時候,想起世界上還有人這么愛他,他并非一無是處。 二十一、我們大可以活成我們自己,活得更本色一點、更真實一些,反正還是會有人喜歡你、有人不喜歡你。但至少你會更喜歡你自己。 二十二、做一個內心明朗的人,腳步堅定地邁向遠方,努力的生活,好好的愛,相信歲月能夠給你的那些美好,正在來的路上。 二十三、朝著太陽生長,做個溫暖的人,不卑不亢,心地善良。 二十四、在你想松懈的時候,不要忘了別人還在后面奔跑,只差一步而已;在你想放棄的時候,不要忘了別人就在你面前,只差一步而已。 二十五、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更多美文:干凈文案

關于愛情的不離不棄的句子,喜歡的記得收藏哈。 1、我喜歡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氣不行,不是你不行。 2、你風塵仆仆走向我,勝過所有遙遠的溫柔。 3、今天又想你了一次,比昨天多一點點。 4、所謂白頭到老,沒什么秘訣。只是在相愛時,存下點感動,在冷戰時,懂一些感恩。 5、我把我所有都給了你,也請你保管好,別負心。 6、我想牽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 7、說片面是熬夜,說實在是失眠,說實話是想你。 8、前半生到處浪蕩,后半生為你煲湯。 9、我行遍世間所有的路,逆著時光行走,只為今生與你邂逅。 10、從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的眸子里,就全是清澈的你。 11、有的時候,陽光很溫暖,讓我覺得一生都很漫長。 12、你要是能給你明目張膽的偏愛,我就敢明目張膽的炫耀。 13、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情深是你,白首也是你。 14、每個日升月落都喜歡你,每個寒來暑往都喜歡你,每個日子都喜歡你,今天也喜歡你。 15、我的世界只有你,所以,霸道任性的占有欲給你,小心翼翼的卑微給你,不安惶恐的眼神給你,還有,所有的溫柔也全部都給你。 16、遇到對的人之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17、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18、不知道什么時候愛上的你,卻只愿余生都是你。 19、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20、特別想要的東西不多,能睡到自然醒的早晨和你。 21、一見鐘情,是用了半生尋找。日久生情,是用了半生依靠。 22、戀君一輩子,只因遇見你。 23、我希望你的心小得只能裝下我一個。 24、但愿來生我們終日在一起,每天每天從早晨口角到夜深,恨不得大家走開。 25、你若是我良人,可否不負我情深。 26、愛一個人就愛到徹底。 27、我愿意舍棄一切,以想念你終此一生。 28、夜夜青山入夢來,夜夜是你,青山也是你。 29、你是我眼波的溫柔,你是我心里的不朽,你是我熱愛這個世界的近乎全部的理由。 30、這里荒蕪寸草不生,后來你來這走了一遭,奇跡般萬物生長,這里是我的心。 >>>更多美文:愛情句子

梅花山賞梅行 文/錢茂松 三月初,得知南京紫金山南麓的梅花山迎來了梅花盛花期。于是,攝影協會中一群喜好“拈花惹草”之徒們耐不住寂寞,攜著長槍短炮,來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從小城到南京,不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車到目的地,只見漫山遍野各類梅花交相呼應,花海如潮,云蒸霞蔚,恍惚中似有誤入世外桃源之感。 據史書記載,南京植梅,始于六朝時期,至今已有1500多年的歷史,且相沿不衰。梅花山所在地原名叫孫陵崗、吳王墳,皆因三國時期東吳國君孫權葬于此。而梅花山植梅,則始于民國時期,1929年6月1日,孫中山先生奉安中山陵后,當時的陵園管委會決定在陵區內設一處梅園,借以喻國父品格,后幾經復興不輟,梅園面積不斷擴大,品種也逐年遞增。時至今日,當年的梅園已成梅山,占地業已達1533畝,山上梅樹3萬余株,350多個品種,并當之無愧地享有中國四大梅園之首、“天下第一梅山”等美譽。 梅山的梅既有“南京紅須”等著名朱砂品種,也有“人面桃花”、“江南宮粉”等經典宮粉品種,此外,還有不少名貴的玉蝶梅、黃香梅、跳枝梅和綠萼梅等,其中,“南京復黃香”和“單瓣黃香”為梅花山獨有品種。當然,山上最為珍貴的當屬一種叫“別角晚水”的梅。據說,上世紀70年代,有“梅花院士”之稱的中國工程院院士陳俊愉先生來到南京梅花山,潛心梅花研究,當時無意中在山上發現了一種從未見過的梅花,這種梅花的花瓣呈淡玫瑰紅,形狀如淺碗,花瓣層層疊疊多達40多層,十分美麗。第二次陳先生再來時,卻遍尋不著,十分懊悔,直到1993年,再次來到梅花山他才意外發現了一株,據稱當年全國僅此一株。 據說,“別角晚水”最初被稱作“蹩腳梅”,緣因其開花時常有花瓣開得不周正,花瓣邊緣常有凹陷,而金陵人常把缺陷喚作“蹩腳”,所以,就有人稱這種梅花為“蹩腳梅”,后陳先生取其諧音為“別角”,加之該花花期較晚,風吹碎瓣似有水紅流動,故有“晚水”之意,也皆因此得如此美妙詩意之名。 此次在梅花山,原本想一睹“別角晚水”芳容,遺憾的是,遍尋全山,終未見其任何身份說明。或許因該花太為名貴,也或許為保護這一珍稀品種,景區有意而為之。不過興許不經意間與我們擦身而過的那些梅中就有它們的身影。總之,心懷期許也是一種美好的愿望。 從山腳拾階而上至山頂,有一廊亭,名為“觀梅軒”。站在廊亭中,放眼望去,整個梅山似被繁花包裹簇擁,色彩斑斕。人在這樣的香海中穿行,賞梅景,聞梅香,聽鳥鳴,心情一定是棄雜去蕪、無比愉悅的。這樣的景致,不知是否能完美地應上徐渭《鐘山梅花圖》中那“龍蟠勝地春風十里梅花”的大美寫意? 陸河梅花初綻時 文/朱秀海 嶺南自古梅聲熾盛,載于史籍,著于詩書。三國東吳大將陸凱奉命率軍前往海南,途經大庾嶺,寫下了《贈范曄》:“折花逢驛使,寄與隴頭人。江南無所有,聊贈一枝春”。其后唐相張九齡開鑿梅關驛道,以通中原,遷客謫臣自此進出嶺南,代代不絕,留下的關于嶺南梅花的詩詞更是山積海聚。 蘇東坡被貶到惠州之初,入住嘉佑寺,見松風亭下梅花盛開,竟一連寫下了三首詠梅長詩,最為人稱道的是《西江月·梅花》:“玉骨那愁瘴霧,冰姿自有仙風。海仙時遣探芳叢,倒掛綠毛幺鳳。素面常嫌粉涴,洗妝不褪唇紅。高情已逐曉云空,不與梨花同夢。”黃庭堅的《梅花》辭淡旨幽情深:“障羞半面依篁竹,隨意淡妝窺野塘。飄泊風塵少滋味,一枝猶傍故人香。”更有一代正氣之臣文天祥被元軍從廣東押往北京,路過梅嶺,悲歌慷慨,詠梅兼自明其志:“梅花南北路,風雨濕征衣。出嶺同誰出?歸鄉如不歸!山河千古在,城郭一時非。餓死真吾志,夢中行采薇。”近人中有革命家何香凝以梅明志,堪稱絕唱:“南國有高枝,先開嶺上梅。臨風高挺立,不畏雪霜吹。” 五嶺之外的確有許多賞梅的好去處。除了大余的梅嶺、惠州的羅浮,從化的流溪河有“流溪香雪”之譽,肇慶梅庵梅花有“禪風清韻”之評,“萬花敢向雪中出,一樹獨先天下春”說的是梅州梅花島的梅園,羊城八景之一“羅崗香雪”夸的是廣州東郊蘿崗香雪公園的梅林。 然而地處粵東的陸河卻不在其中。 行走陸河,最初的驚訝和感動莫過于它的山水風光,它太像歐陽修《醉翁亭記》中的描述了。環城皆山也,“林壑尤美”。“望之蔚然而深秀者”,火山嶂也,神象山也,獅子峰也,觀天峰也。“山行六七里,漸聞水聲潺潺而瀉出于兩峰之間者”,白水寨也,高達200米的瀑布如白練由天而降,墜入深谷。陸河逢山見水,潺潺淙淙,泉奔溪躍,處處是河,令人憶起柳宗元的《小石潭記》:“隔篁竹,聞水聲,如鳴佩環。”然而,最更令我震撼的還是陸河著名的十里梅花長廊。 登車出發之際,主人特意相告,我們來早了,陸河著名的青梅也即白梅花要到大寒小寒之間才會盛開。十里梅花長廊是一道大山峽,初入時兩旁仍舊滿目青山,但坡上坡下、溝畔崖頭、峰巔谷底、高低遠近、參差錯落的是一些枝丫光禿的樹木,它們就這樣一叢叢一片片地生長在即便在冬季仍舊綠意盎然、鮮花盛開的大山之中。此即為梅樹,無葉無花,唯有枝干。越往里走,梅樹越多,漸漸蔚為大觀,用北京話說就是“海了去了”。突然想到,這樣的樹我們在陸河的每一處訪問點,山間河畔、村里城外,乃至于每戶山野人家的房前屋后都大量地看到過,只是因為它們形瘦枝削,又被周圍的繁樹密花叢遮簇掩,沒有引起我們的注意罷了。我們繼續行進,山愈深,溝愈大,梅樹愈盛,遮山蔽嶺,以一種逼人的氣勢接海天,入青冥。一時間,天、地、山、林、水、石、花、草,皆籠罩在烏色的無邊無際的梅林之中了。 此刻,面對著這填山塞谷布滿天地的梅樹,我們一大群人站住了。我能想象漫山遍野的白梅花盛開時的情景:如云,如霧,如海水奔涌,汪洋恣肆,浩浩湯湯,橫無際涯;風起則粉蝶凌空,直上重霄,遮天蔽日,花落則白浪墜淵,遍野皆銀。稱之為陸河梅海,不為過也。 有人已經嗅到了清香,若有若無,去而復來。更有人喊了起來——在一些乍看似乎光禿的梅枝上,出現了第一朵雪粒大小的新梅。就連主人也驚訝了,不相信這么早會有初花綻放。然而眾人認真地看,居然不是一處,眼前的整片梅林中,每一根伸展的枝椏上,都至少綻放出了一朵細小、嬌嫩、潔白如雪、羞眼望人的梅花! 見多了怒放的紅梅、蠟梅、白梅,卻從沒有在這樣廣闊無垠、充滿了天地山河的梅林之間看到新梅乍開,而且不是一朵幾朵,而是無數朵。就在這一天,就在我們這一小隊游覽者來臨的一刻,它們悄然開放,立即讓這山這林這天這地充滿了花之君子特有的芬芳。 一下就動了情。忽然想起明代詩人高啟《梅花九首》中的“月明林下美人來”。想默默地立在這里,和這塊沒有污染的凈土、這初開的潔白如雪的新梅、這幽幽清香在一起。這是偶遇,是人生的奇遇,或許也是艷遇——那就多待一會兒,多看一眼這千里有緣來相見的玉人吧。 又想起了陸河的好山好水——沒有好山好水,哪里會有這新梅?沒有這美人般的新梅,陸河這塊土地上所有的美,就黯然失色。陸河焉能無梅,嶺南又焉能無陸河之梅? 執手相送時,主人說:“梅花大放的日子,一定要再來啊,那才是看梅的最好時節。”陸河全縣到處都是梅樹,若真到了那個時節,不只是十里長廊,整個陸河的確可稱之為梅海了。我口中說一定,心里卻在想,此時未必不是最好的賞梅時節,我們已經看到了最美的陸河梅花。 只有梅花是知己 文/丁桂興 在紹興的三味書屋后院,有幾株老樹,其中的臘梅樹已有超過百歲的樹齡了。魯迅先生喜愛梅花,在他的散文《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中就有一段話:“三味書屋后面也有一個園,雖然小,但在那里也可以爬上花壇去折蠟梅花,在地上或桂花樹上尋蟬蛻。”在三味書屋求學的生活年代,是他一生中所不能忘懷的,或許攀樹折梅是魯迅小時候的淘氣,還不如說梅花的傲骨神韻給少年魯迅的心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魯迅先生鐘情于梅花,緣自梅花的不畏嚴寒,獨秀清高,不少文人常常以梅自喻,吟詩作畫。他的老師壽鏡吾對學生講課時,那種傳統文化思想對少年時代的魯迅熏陶不小。清朝乾隆年間的畫家童鈺是紹興人,字璞巖、二如,號有二樹山人、梅道人、梅癡等,年少時考中秀才,布衣素食,不思仕途,潛心詩畫。善書法,工草隸,精篆刻,尤其對畫梅作詩獨有癡情,每畫梅一幅,必題詩一首,有“萬樹梅花萬首詩”和“絕筆梅花絕筆詩”之譽。其人與同郡士子結社吟詩,是當時的“越中七子”之一,編有《二樹山人寫梅歌》詠梅詩集一卷,于乾隆年間刊刻。16歲的魯迅對同鄉前輩非常敬佩,同是愛梅之人,他認真地用小楷工工整整手抄了童鈺的《二樹山人寫梅歌》,經常拿出來吟哦。這本魯迅最早的《二樹山人寫梅歌》手抄遺件至今被收藏在紹興的魯迅紀念館里。 大凡名家都有一些閑情雅好,魯迅先生也不例外。他對各類版畫、漢畫像石、金石碑拓、古錢幣、珍本古籍等頗有興趣,珍藏把玩。書法印章有多枚,自己也能刻印。還是在他的少年讀書時代,魯迅找了自家的一個遠房親戚,刻了一枚印章,印文為“只有梅花是知己”,反映了他喜梅、愛梅、珍梅的高遠心境。 魯迅與梅花有著解不開的情結,還曾精辟地用梅花作過一個比喻:“中國真同梅樹一樣,看它衰老腐朽到不成一個樣子,一忽兒挺生一兩條新梢,又回復到繁花密綴、綠葉蔥蘢的景象了。”梅花象征著鐵骨錚錚,不屈不饒,敢于傲霜斗雪,與魯迅先生的“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精神是何等的相似啊!梅花的凜然正氣,成就了魯迅一生為真正的猛士,其梅花精神永遠會天地長存。 我的冬雪,我的梅花 文/馬業贊 大雪整整下了一夜,我也在這個漫天飛雪的夜晚睡得格外香甜。正當我還沉浸在美好的夢鄉時,一縷陽光輕拍到我的臉上,癢癢的,將我撓醒。 睡眼朦朧的我瞥向了窗外,哇!好美的雪景。天地之間白茫茫一片,小城歷經一夜便被打扮成銀裝素裹的模樣,有點像童話世界。偶爾一陣輕風吹來,調皮的雪花紛紛揚揚從樹干上飄落下來,像極了春日的柳絮。此情此景也不得不讓我聯想到岑參的名句“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小城的雪景給了我許久未曾有過的感動,很慶幸自己生活在這樣安靜祥和的城市里,如若非要給小城的冰雪世界找一點瑕疵的話,恐怕僅僅是缺乏梅花罷了。對,就是那種“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的梅花。 踏雪尋梅,古往今來的文人雅士都曾向往之。只有雪沒有梅的冬天,就像一個漂亮女人沒穿得體的衣服一般,雖美卻不雅。在我稍具遺憾之時,思緒瞬間將我拉到了多年前那個下著大雪、嗅著芳香、三五好友一塊踏雪尋梅的美好記憶里。 那年,我在青島工作。美麗的海濱城市將我這個只見過湖的人深深吸引住了,海天一色的大海,漫天翱翔的海鷗,松軟金黃的沙灘,轟轟鳴響的客輪,拼湊起了我心中早已向往的海邊美景,就這樣,我在這如畫一般的城市里,從春天一直笑到了秋天。可海邊的冬天卻令我實在不敢恭維,呼嘯的海風、刺骨的冰雨仿佛要將整個世界湮沒在兇殘的海浪里,我開始懷念小城的冬天了,整日悶悶不樂的情緒也掛在了臉上。 一天,同往常一樣又下起了大雪,恰逢休班的我窩在被窩里遲遲不肯起床,在一起工作的朋友非拉我去一個地方,說讓我見識見識青島冬天的獨特魅力。“青島的冬天也會有魅力?除了兇狠的暴風雪還能有什么?”雖然心里犯著嘀咕,但也心存一絲僥幸心理,希望見到出奇的驚喜。 乘車兩小時,雖然與海邊的距離越拉越遠,但路上的雪花卻越來越白,令我多了一絲欣慰。下車之后,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排排錯落有致的房屋,紅磚黑瓦;彎彎曲曲的街道,鋪滿青石板;粗壯多枝的古樹,林林總總。加之上天為它們披上的厚厚“雪衣”,顯得更加神秘而靜美……此情此景,真的很難想象與現代化的海港之城處在同一地域,有點世外桃源的感覺。 古景古韻,頓時令我心情大好。正當我開始彌留之際,一股暗香若隱若現,引得我直覓源頭,我們一行三人開始了“尋香之旅”。 暗香越來越濃,雖然此時的天空還飄著碩大的雪花,但仍無法阻擋四溢的芳香以及我們尋香的熱情。穿越青石巷,走過吊橋,撥開遮擋的樹枝雜草,我頓時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住了:層巒疊嶂的山腰上大約有數千棵梅樹凌寒怒放,競麗爭艷,繁葩似雪,花海蕩漾,梅香氤氳,甚為壯觀。 此時,雪越下越大,連同寒風一起打在朵朵梅花上,被風吹雪打的梅花卻愈加堅挺,一副誓要與風雪對抗到底的架勢。受梅花的不屈服性格所感染,我們也歡快地投入到梅花的海洋中,徜徉其間,與寒風同歌,與雪花共舞,與梅花共戀。折一枝梅花插進發絲,迎著風雪奔跑,梅花的香氣瞬間籠罩全身,那一刻,我仿佛擁有了上天在寒冬的最美饋贈。 多年過去了,對于那年的踏雪尋梅,我仍記憶猶新,寒梅傲雪的形象也在那一年的冬天深深印在我的心底。之后的幾年,再也沒有見過這么大的大雪,也沒見過這么龐大的梅園,但我對梅花的喜愛程度卻沒因此遞減。 前些日子,我在超市里為愛人購買她愛吃的話梅,無意中聽到導購人員介紹起話梅的來歷:梅樹結果后采下,用鹽水泡浸月余,取出曬干;曬干后再用清水漂洗,再曬干;然后用糖料泡腌,如此多次反復,可謂是“十蒸九曬,數月一梅”,味道甜酸的背后實則經歷著如此復雜的加工工藝,而梅子的成熟與那傲雪的梅花又有著千絲萬縷的關系。 回到家中,我打開詞典,查詢我生命中最愛的梅花是否還有更多的驚喜之處。突然,一行文字吸引了我,“近代醫學界研究表明,梅的花蕾能開胃散郁,生津化痰,活血解毒;根研末可治黃疸”,原來我的梅花還是一味治病愈人的良藥啊!從此我對梅花的喜愛又多了一深層意境。 此刻,望著窗外的皚皚白雪,我仿佛看見了有數千棵寒梅開得正旺,微風吹來,抖抖花瓣上的積雪,迎著陽光,如一張張笑臉沖著我。 雪落梅花 文/光其軍 冬天一向以冷峻、陰沉、灰色來沖擊視覺,令人有一種無可奈何的慨嘆。而雪花飄落,梅花綻放,應該是數九寒冬的大美景致,多少令心情為之一爽。但在我們這地方,雪花飄落不是很常見,倒是梅花綻放卻經常有。于我看來,梅花的開放,如果沒有白雪的映襯,那就缺少了一種韻致,確是一種遺憾。 忽一日,一粒粒六角形雪花在夜半時分,從天空悄無聲息地飄落而下,剎那間大地上就是銀裝素裹,分外妖嬈了,是多么富有詩意的場景啊。那會我們應該是在甜美的睡夢中,或許還正在做著輕松的夢呢。屋外,那一粒粒的雪瓣,漫天飛舞,絢麗多姿,讓我們錯過了美妙的欣賞時刻,也只有院落的梅花,最先目睹了它的芳姿,最先感知了它內心至善至美的赤忱,因為雪花的那親密一吻,觸動了梅花心底那一絲最柔弱的情感。 如果說梅花的綻放,就預報了春天即將來臨的信息,那么夏天的所有喧囂,秋天的所有成熟,冬天的所有凄冷,春天的所有美好,都在第一朵雪花飄落之前,一定有什么為我們所不易察覺的萌動。所以,我要說梅花歡喜漫天雪,實質上是對春天的一種憧憬。它的表現,應該是清香浮動,配以雪的潔凈,來給春天做注腳。 早晨起來,看見院落一片潔白,心中立馬騰起一陣歡喜。再看傲立雪中的梅花,卻不低頭,仍然頑強地在一片晶瑩中綻放著笑臉,心竟微微一動,像是小貓的舌尖舔過心扉。經過一夜的飛雪,此刻梅花靜若處子,似乎是在醞釀著一首詩,或者成就著一幅畫,再或是一首凝固的音樂。而雪花靜靜地依偎在梅花的周圍,給雪花做著鋪墊,倒顯示出一種凄清的美感來。我就看見,那些黃色的梅花在白雪的映襯下,閃現出一種卓爾不凡的美。這種美,是誰都會被它震撼的。在一聲驚喜的慨嘆中,我想,這該是梅花作為冬天的主角,在吟唱春天的抒情曲吧!因而,是誰都能從雪花的曼舞中,讀出雪的風骨。是誰都能從梅花的清香中,悟出梅花傲寒的骨氣。是誰都能從雪花與梅花的交疊中,領悟春天即將來臨時的躁動。 不經一番寒霜苦,怎得臘梅放清香。詩中所說的只有寒冷才使臘梅放清香,這樣的辯證關系放在現實生活,同樣適用。生活中,如果一味地貪圖安逸,那只能碌碌無為了。所以,要想有所成就,也只能經受風雨的考驗,就像臘梅一樣。 久久地注視雪花與梅花,發現它們的交談總是那么意味深長。不知不覺間,感覺它們的輕聲細語凝固了空氣,豐富了時空,也填充了思想。我就發現,這個時候,一切語言都是蒼白的。所以,我唯有以一種敬畏,一種仰望的姿態,凝望梅花。忽然想到,雪落梅花,不就是雪花在冬天的鍵上,敲響春天的樂章嗎? >>>更多美文:好文章

ALL11515PA115EDVSD

 


台南永康菲律賓遊學成功案例和啟示 》歐帕思遊學:結合教育與旅行的完美選擇新北板橋菲律賓遊學行前準備清單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遊學夢想,我們來實現

arrow
arrow

    a46jr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