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人們都進入了夢想,四周一片安靜,突然傳出一陣吵鬧聲。 原來是小明的文具盒里面的文具寶寶們在爭論。第一位說話的是鋼筆姑娘,她說:“我的本領最大了,如果沒有我的話,小明怎么寫作業呢?” “我的本領才最大!”橡皮哥哥說,“沒我的話,小明寫字錯了那是誰擦的呢?” 這時,尺子弟弟急得抓耳撓腮,邁開腿一步跨上臺子,亮開嗓門說:“小明畫各種圖形甚至一條線都得用我,難道不是我的本領最大嗎?” 還是鉛筆姐姐沉得住氣,她慢慢地清了清嗓子說:“小明剛開始學寫漢字時,一直用的就是我,我的本領不比你們都大嗎?” 這時,文具盒媽媽溫和地笑了笑說:“孩子們別爭啦,你們每個人本領都很大,少了誰都不可以!” 文具寶寶們聽了文具盒媽媽的話,就立刻停止了爭論。 夜越來越深,四周一片安靜…… >>>更多美文: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46jryv 的頭像
    a46jryv

    陳威琴的優質必買清單

    a46jr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